周年慶~~殺殺殺!! 禾爸的四角褲 伊聖斯的精油 是加拿大的精油  品質很好 班恩傑尼西服的立體拼圖和恐龍火車組  歐舒丹新款的頂級臘菊乳霜 其他歐舒丹的產品 今年的贈品很有誠意  都是送"正品" 烤肉頗划算  這個日系設計款的牌子  我是愛用者  汽車借款 我媽說他們的衣服穿起來很像"乞丐" 我就是喜歡頹廢的感覺ㄇㄟ 租房子 禾穿這套小男童裝 超Q 把禾當兒子養算了PIPPY是義大利牌子 顏色很"大自然室內裝潢" 很適合禾仔的STYLE 上班最大的好處 就是沒什麼時間花錢 但是對於購物狂-禾媽來說 百貨公司周年慶如果缺席了 那可就賠大了 人家說”買到賺到” 關鍵字行銷所以沒買 當然就是賠囉~~ 但是很多限量組的化妝品 都需排隊購買 我的工作即使是病假都不敢請 何況只是為了去百貨公司買排隊商品呢? 所以禾媽今年態度”保守” 澎湖民宿反倒是禾爸竟然殺紅了眼 禾爸的購物守則是「用得到得東西 貴一點沒關係 用不到得東西 再便宜都不行」 就這樣禾媽在DM上 圈!圈!圈! 禾爸就負責 買!買!買 房地產保養品部分 我徘徊在SK2和歐舒丹兩個品牌 但是禾媽今年有在佐登尼斯買課程 所以只買了歐舒丹臘菊系列常用的產品 除此之外 買了幾件我的衣服 禾的童裝 伊聖斯的融資精油 禾的立體拼圖等 離離叩叩 算一算 荷包還是大失血~~唉比起那些”千萬刷手”的貴婦 禾爸該感恩了~~他老婆真是他老婆真是'勤儉持家’(這社會會沉淪不是沒原因酒店經紀的~~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16fskk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